天外飞琴

没节操与秀下限

妈的真的忍不了了,想不到腿粉也特么地敢来管ET圈瑟圈的事情。还特么打tag,我们ET圈怎么样关你屁事啊!你少来挑拨离间,你先把瑟莱里的台湾小言腿子清理干净吧。腿子脸这么方还喜欢画尖脸,恶心死人了。你特么爱腿子就好好好爱腿子,ET圈跟你有关系?不要犯贱,你蒸煮可是在上海,信不信我火起来坐火车去把你们骂人的话当面给开花看看啊!警告腿粉赶紧把你们家的贱货领回去,别披着人皮不说人话。警告你一遍,小心我贴你开花遛鸟图打tag。

兰芭斯小王子:

最近刷莱瑟tag的时候,发现了这样一幅图:





说实话第一次看到这样的网红蛇精瑟兰和叶子我是震惊且懵逼的,本着好奇的心参观了一下姑娘的主页。ID叫 @紫色花铃 ,很少女的名字。





啊原来是个初学者。的确,没有人生来就会画会写,都是要慢慢进步的嘛。虽然每张图每个角色都非常的OOC,但是我身为看客也只能笑笑而已。看了姑娘的很多图,发现她应该是个喜欢ET最多的大王粉。比如这个在国庆时候更新的图:





嗯,紫色花铃姑娘的蛇精网红画风真是一成不变啊。不过作为一个圈外人,我有什么资格说姑娘画得丑呢?毕竟在同人圈里,我们都要秉承着“爱看看,不看滚”的原则嘛。可是当我看到这幅图下面的评论的时候,我真的是受不了了!




我懵逼了,你们画ET,画索伦瑟,画欧瑟,画什么都行,为什么要踩叶子?我或许没有资格说你们画的丑,毕竟评论里那么多说好看的人,可是你们能不能自己苏自己的同时不要踩叶子?能不能不要甚至去影射对家瑟莱的太太?有意思吗?我想说,这个 @米粒儿 姑娘,开花是欠你钱还是杀你全家了?我绞尽脑汁都想不出这么恶毒的言语来形容一个演员和其他画手,你也算是牛逼了。我也参观了一下你的主页,很好,看起来是个撕逼专用号,不知道你的“真身”在哪里。




既然你们以为自己画得这么传神不OOC,那我去看看其他的画吧,好在紫色花铃姑娘自己转载了一篇好伙伴的图:





这幅图的画手叫 @麦麦M 。嗯,比紫色花铃妹子的水平高一点,然而风格还是蛇精网红的风格。真是道不同不相为谋啊,看来我和ET圈的画手们真是八字不合,欣赏无能。




忍住被雷瞎的痛苦,我又去膜拜了一下ET圈的文(毕竟图太少了):猫猫狗狗,乐高这样不算文的文,直接套用电影名字做文名字的,借用国产青春烂片歌词的,tag乱打逆CP的,撕逼的,挂抄袭的,还有写密林父子亲情蹭热度的,真是大开眼界。




为了入乡随俗,我也去学习了下ET圈的挂人模式。好在紫色花铃姑娘也转载了,方便我看。话说你们圈的人是真的爱ET吗?撕逼,挂抄袭,乱打tag还死不承认,本来就产出不多还自己污染tag自己转发。撕逼的腔调也极其低下,居然还有挂聊天记录的,吓得我赶紧把二次元的群都给退了生怕自己说了什么不该说的以后被挂出来。还有抄袭……抄也不抄个名家大作抄知乎……格调低得吓人。凑个热闹去了那个 @妙妙酱 的主页,很失望,什么都没找到,但是却发现了一篇文评,是给 @比克妮妮 的。原来这个圈子里还是有人认真写文的嘛!链接去了比克妮妮那里看了看,页面干净,不撕逼不挂人,文不仅好看而且高产,简直是乌糟糟的ET圈里的一股清流。在这么乱的圈子里还能这样勤奋地产粮,做到出淤泥而不染,静静绽放,实属不易。




好了言归正传,我不指望你们会道歉或者会删除对叶子以及其他圈其他太太恶意的评论,但是我有权力在我的主页上发表自己的看法。原来不想打tag的,身为小透明的我不想打扰到任何圈子。不过我发现在ET圈似乎撕逼打tag是允许的,挂人和挂抄袭都可以打,那我就跟随主流的脚步,也打一个ET的tag吧。

评论(70)

热度(5)